首页 | 工作动态 | 高校 | 一图读懂!西南交通大学推出党史学习教育手册

一图读懂!西南交通大学推出党史学习教育手册

来源:西南交通大学 作者:西南交通大学 发布时间:2021-04-16 12:51:40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对各级党组织、各类教育群体对于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安排、任务等的把握,明确学校学习教育安排、充分了解学习教育要求,厘清学习脉络,真正做到心中有数、行之有方,西南交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编印《一图读懂党史学习教育西南交大怎么干》 学习手册。

手册以清晰、简洁的图片,提炼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学习要求、主要内容、阶段划分、组织形式、内容支持等基本要素,以列清单、画图表的模式,直观展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党政干部、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学生党员四类人群步调一致、有所侧重的学习安排,清晰罗列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项任务,系统梳理学校层面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八个好”系列活动、教职工党员“7+1”系列活动、学生党员“七个一”系列活动。

“一图读懂”在西南交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部署会上与《关于校属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的通知》面向二级党组织下发,全校党员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纷纷表示,“一图读懂”清晰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及要求,对于学校校院两级党组织、领导干部、教师、学生三类群体的学习组织给予了明确的指导。“一图读懂”的设计和印发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好局的具体体现,用最清晰明了的方式解读文件,为今后工作的全面铺开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对各级党组织、各类教育群体对于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安排、任务等的把握,明确学校学习教育安排、充分了解学习教育要求,厘清学习脉络,真正做到心中有数、行之有方,西南交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编印《一图读懂党史学习教育西南交大怎么干》 学习手册。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