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栏目简介

栏目简介

发布时间:2020-05-09 20:46:22

特别推荐。主要发布中央领导同志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等,教育部和思政司领导同志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要求、重要文章等。

公示公告。主要发布教育部和思政司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工作通知等。

政策文件。主要发布改革开放以来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相关的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主要发布全国、省级、高校、院系层面的思想政治工作重要动态、活动资讯等。该栏目可投稿

典型经验。“宣传教育”栏目主要展示各地各高校在主题宣传、思想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党建统战”栏目主要展示各地各高校在党建和统战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平安校园”栏目主要展示各地各高校在维护高校校园安全稳定方面的经验做法。该栏目可投稿

人物风采。主要展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知名专家学者、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高校网络教育名师、最美高校辅导员、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等的事迹和风采。

育人故事。主要展示高校思政工作者(团队)在育人实践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该栏目可投稿

资源服务。主要发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优秀工作案例、精品课程等成果资源。

研究园地。主要发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域优秀论文、网文等研究成果。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