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故事汇 | 党史我来讲之王右木纪念馆

党史我来讲之王右木纪念馆

来源:原创 作者:安军,彭雅丽,安军 发布时间:2021-08-17 16:48:30
简介:为扎实推进高校师生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我们以3-5分钟一个党史故事的形式,将驻地红色基地故事故事讲给师生听,让师生全面了解每一个红色基地的历史史实,感受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历程,感悟先烈们为革命奋斗终身的精神信仰。通过追寻红色记忆,倾听革命故事、感悟苦难辉煌,将革命精神升华为内在的价值追求和精神信念,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全面了解我们党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持续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为扎实推进高校师生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我们以3-5分钟一个党史故事的形式,将驻地红色基地故事故事讲给师生听,让师生全面了解每一个红色基地的历史史实,感受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历程,感悟先烈们为革命奋斗终身的精神信仰。通过追寻红色记忆,倾听革命故事、感悟苦难辉煌,将革命精神升华为内在的价值追求和精神信念,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全面了解我们党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持续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