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动态 | 江西服装学院用红色教育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江西服装学院用红色教育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作者:江⻄服装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1 16:11:51

为系统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推动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江西服装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理论学习基础上,根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计划安排,于5月29—30日赴鹰潭红旗干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活动,为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汲取动力源泉和智慧力量。

29日下午,江西服装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全体成员认真聆听了党史学习专题讲座《学党史——看成败、鉴得失、知兴替》和微党课《幸福蓝田井》,并来到蓝田宋家村开展实践学习,在宋家老一辈人的讲解下,感受了蓝田宋家的美丽蝶变,深刻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让红色历史深植读书班学员心中。

30日上午,江西服装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班全体成员来到余江革命烈士陵园,学员们通过聆听微党课、向烈士敬献花篮、瞻仰烈士陵园纪念碑等形式,缅怀先烈。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参加活动人员向先辈默哀并行三鞠躬。由校党委书记陈付龙领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读书班学员表示,我们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动力源泉和智慧力量,发挥江服人奋斗的精神品格,为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不断创造无愧于这片红色土地的出色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迎接建校30周年。

学院抓住党史学习的契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登高望远,乘势而上,坚定不移地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两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荣获“2021年度中国时装设计育人奖”、“2021年度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人才培养成果奖”等奖项。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为系统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江西服装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赴鹰潭红旗干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活动,为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汲取动力源泉和智慧力量。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