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动态 | “学党史 悟思想 讲党史 传精神”党史宣讲会举办

“学党史 悟思想 讲党史 传精神”党史宣讲会举办

作者:贾泓灏 发布时间:2021-07-23 09:17:36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全校上下掀起学习热潮,为号召和动员全校研究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理论研习会积极行动,于5月9日晚,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政课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在梦溪校区教3-209成功举办 “学党史,悟思想 讲党史,传精神”主题党史宣讲会。本次党史宣讲会由镇江市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陈梦玲、姚可欣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郝宝平主讲,马院全体研究生、理论研习会部分成员以及人文社科学院2020级部分班级参加了宣讲会。

1620696904748520.png

   宣讲会伊始,郝宝平分阶段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详细讲解了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随后,陈梦玲对“毛主席提出学雷锋的时代背景与雷锋精神的当代价值”进行了深刻解读,用详实的史料回顾了雷锋同志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一生,并指出雷锋精神在当下仍具有时代意义。最后,姚可欣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题,详细阐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宣讲结束后,马院2020级研究生贾泓灏就本次党史学习谈了自己的想法与体会。


1620696947321503.png

三位主讲人宣讲会上极富感染力的演讲,使在座的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理论研习会负责人郝宝平说到:“江科大研究生理论研习会将继续深入学习和落实《江苏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导向,创新学习方式,不断拓展和提升党史学习的深度、广度和效度,展现江科大研究生吃得了苦、扎得下根、聚得齐心、干得成事的鲜明特质,以良好的活动实效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1620697024257624.png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5月9日晚,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理论研习会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政课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在梦溪校区教3-209成功举办 “学党史,悟思想 讲党史,传精神”主题党史宣讲会。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