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示范微党课 | 澎湃青年微党课第三集:感悟伟大抗战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澎湃青年微党课第三集:感悟伟大抗战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11-22 14:51:59
简介:“世上岁月短,囹圄日夜长。民族多少事,志士急断肠。” 这是杨靖宇在狱中写下的诗,也是共产党员们在民族存亡之际的真实心迹写照。中国共产党高举抗战大旗,唤醒了民族空前的觉醒,14年艰苦卓绝的斗争,无数中华儿女投身抗战,舍身为国,以生命和鲜血捍卫了民族尊严,铸就了伟大的抗战精神。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世上岁月短,囹圄日夜长。民族多少事,志士急断肠。” 这是杨靖宇在狱中写下的诗,也是共产党员们在民族存亡之际的真实心迹写照。中国共产党高举抗战大旗,唤醒了民族空前的觉醒,14年艰苦卓绝的斗争,无数中华儿女投身抗战,舍身为国,以生命和鲜血捍卫了民族尊严,铸就了伟大的抗战精神。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