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示范微党课 | 《澎湃青年微党课》第七集:百年奥运梦 体育强国心

《澎湃青年微党课》第七集:百年奥运梦 体育强国心

来源:东北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2021-11-22 13:57:14
简介:1908年,《天津青年》杂志的一篇文章,向国人提出了“奥运三问”: 中国什么时候能够派运动员去参加奥运会? 我们的运动员什么时候能够得到一块奥运金牌? 我们的国家什么时候能够举办奥运会? 从1908年不知奥运为何物到2008年8月8日北京成功举办第二十九届夏季奥运会,一百年的时间里,我们向世界交出了中华民族腾飞崛起,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精彩答卷。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1908年,《天津青年》杂志的一篇文章,向国人提出了“奥运三问”: 中国什么时候能够派运动员去参加奥运会? 我们的运动员什么时候能够得到一块奥运金牌? 我们的国家什么时候能够举办奥运会? 从1908年不知奥运为何物到2008年8月8日北京成功举办第二十九届夏季奥运会,一百年的时间里,我们向世界交出了中华民族腾飞崛起,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精彩答卷。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