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示范微党课 | 《澎湃青年微党课》第四集: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澎湃青年微党课》第四集: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14:04:43
简介:英雄从未走远,只是走向了花丛更深处。 1950年,鸭绿江边,数万名志愿军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保家卫国而集聚于此。 71年前,英雄的中国人民凭借着英勇顽强的作战作风和有效的作战方针,在同敌人军事力量对比悬殊的情况下最终取得了胜利,创造了人类军事历史上的奇迹。 在这场持续了两年零九个月的战役中,以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为代表的志愿军将士们以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钢铁斗志让“最可爱的人”的伟岸形象永远留在了每个中国人的心中。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英雄从未走远,只是走向了花丛更深处。 1950年,鸭绿江边,数万名志愿军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保家卫国而集聚于此。 71年前,英雄的中国人民凭借着英勇顽强的作战作风和有效的作战方针,在同敌人军事力量对比悬殊的情况下最终取得了胜利,创造了人类军事历史上的奇迹。 在这场持续了两年零九个月的战役中,以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为代表的志愿军将士们以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钢铁斗志让“最可爱的人”的伟岸形象永远留在了每个中国人的心中。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