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示范微党课 | 《澎湃青年微党课》第五集:乘改革大浪 做时代潮儿

《澎湃青年微党课》第五集:乘改革大浪 做时代潮儿

发布时间:2021-11-22 14:18:33
简介:“1979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 40余年,弹指一挥间。我国建立了全世界最完整的现代工业体系,科技创新和重大工程捷报频传,“天眼”、“悟空”、“墨子”等重大科技成果相继问世,“基建狂魔”称号名副其实;信息畅通,移动网络5G领跑;高铁飞驰,被称为“新四大发明”之一;飞机翱翔,国产大飞机扶摇直上;“天宫”腾飞,“嫦娥号”上九天揽月;巨轮远航,“蛟龙号”下五洋捉鳖;“西气东输”、“南水北调”工程,温暖每顿饭菜,养育四方百姓。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1979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 40余年,弹指一挥间。我国建立了全世界最完整的现代工业体系,科技创新和重大工程捷报频传,“天眼”、“悟空”、“墨子”等重大科技成果相继问世,“基建狂魔”称号名副其实;信息畅通,移动网络5G领跑;高铁飞驰,被称为“新四大发明”之一;飞机翱翔,国产大飞机扶摇直上;“天宫”腾飞,“嫦娥号”上九天揽月;巨轮远航,“蛟龙号”下五洋捉鳖;“西气东输”、“南水北调”工程,温暖每顿饭菜,养育四方百姓。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