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示范微党课 | 《澎湃青年微党课》第九集:爱,点亮一代人的眼睛

《澎湃青年微党课》第九集:爱,点亮一代人的眼睛

发布时间:2021-11-22 14:37:07
简介:“自然击你以风雪,你报之以歌唱。命运置你于危崖,你馈人间以芬芳。” 2008年,张桂梅创办了全国第一所免费女子高中,招收的主要是完成九年制义务教育后无法继续求学的山区女孩。12年来,她用瘦弱的身躯扛起了大山里1800余名孩子的希望,将她们送上了大学。 自华坪女高成立以来,张桂梅的足迹遍布丽江市的一区四县,行程近11万公里——这是一个个教育扶贫的“最后一公里”。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自然击你以风雪,你报之以歌唱。命运置你于危崖,你馈人间以芬芳。” 2008年,张桂梅创办了全国第一所免费女子高中,招收的主要是完成九年制义务教育后无法继续求学的山区女孩。12年来,她用瘦弱的身躯扛起了大山里1800余名孩子的希望,将她们送上了大学。 自华坪女高成立以来,张桂梅的足迹遍布丽江市的一区四县,行程近11万公里——这是一个个教育扶贫的“最后一公里”。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