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型经验 | 宣传教育 | 闽南科技学院:走进乡村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闽南科技学院:走进乡村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孙少雄 江琳琳 发布时间:2021-12-02 11:03:31

11月29日,闽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宣讲小分队走进永春县狮峰村、乌石村开展“党建引领乡村兴,村校共建新启航”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02大学生宣讲小分队进乡村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钟熠摄.jpg

01大学生宣讲小分队进乡村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钟熠摄.jpg

大学生宣讲小分队进乡村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钟熠摄

大学生宣讲小分队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用“接地气”的闽南乡音、大量生动鲜活的实例,向当地村民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主题和取得成果。“大学生们用朴素的语言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们听得懂、听得明白,也让我们更加了解党的最新理论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聆听宣讲后的黄大伯对大学生们的宣讲赞不绝口。

03大学生宣讲小分队走村入户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钟熠摄.jpg

大学生宣讲小分队走村入户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钟熠摄

“我们宣讲小分队通过发放传单和面对面的交流,让村民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既有全面理解,又有重点把握。”大学生宣讲小分队队长林奕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想为宣传党的思想理论贡献一份青春力量,让党的理论深入人心。

闽南科技学院校长游小波介绍,为认真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学校成立了教师宣讲团和大学生宣讲小分队。此次大学生宣讲小分队走进永春狮峰村和乌石村开展宣讲活动,是学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活动,也是党建结对共建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后,学校将继续组织宣讲团深入学校、社区、乡村开展宣讲活动,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11月29日,闽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宣讲小分队走进永春县狮峰村、乌石村开展“党建引领乡村兴,村校共建新启航”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