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型经验 | 平安校园 | 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举办“无烟·为成长护航”主题活动

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举办“无烟·为成长护航”主题活动

作者:刘珥婷 发布时间:2023-06-05 09:13:31

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与绵竹市卫健局、绵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绵竹市紫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绵竹校区学习强国广场共同举办“无烟·为成长护航”主题活动。绵竹市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志英,绵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书记周道兴,绵竹市紫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心主任黄利平,绵竹市紫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晓艳,学院副院长李忠民,学院院长助理杨云,学院院长助理段御宇,学院院长助理杜文秀莅临现场,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副院长、学办主任、学管科长、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长到场参加,活动由学生处处长蒲江江主持。

活动现场,王局长以全球和中国烟民现状为切入点,呼吁全体老师、同学们共同行动起来,带头远离烟草,共建洁净、和谐、宜居无烟环境,共享快乐、幸福、健康生活。

李院长介绍学院开展的一系列禁烟控烟活动及其成效,并且表示学院将会借助本次无烟日的契机,继续深入禁烟控烟宣传活动,发挥广大师生的主力军作用,共建无烟校园。

文化管理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2205班殷旭宇发言,呼吁同学们积极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的科学知识,让身边亲人、朋友、同学放下手中的烟,形成禁烟控烟的良好学习与生活氛围。

宣传仪式结束后,老师与同学们继续在现场向疾控专家和医务人员进行戒烟咨询服务,参与禁烟知识问答,领取科普资料,以实际行动展现学院师生的戒烟控烟主动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与绵竹市卫健局、绵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绵竹市紫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绵竹校区学习强国广场共同举办“无烟·为成长护航”主题活动。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