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校保卫三十年 | 特色经验 |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防范邪教,国家安全你我守护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防范邪教,国家安全你我守护

来源: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2 15:16:42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国家安全与日常工作生活息息相关,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共青团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委员会、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学生会、学生社团管理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14—15日在合川A校区校内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反邪教宣传活动。

图为志愿者宣传反邪教活动

图为志愿者向同学们讲解普法反邪教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志愿者推广宣传、悬挂海报等形式开展,向群众宣传了国家安全知识,普及国家安全、反邪教相应的知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相关常识,引导群众牢固树立“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全靠大家,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

图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反邪教宣传活动合影

本次国家安全日宣讲活动增强了贸院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和忧患意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防邪教相关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与体悟,有助于贸院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