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 | 贵州:给161名高层次人才颁发“优才卡”

贵州:给161名高层次人才颁发“优才卡”

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景应忠 发布时间:2021-01-20 16:58:48

日前,贵州省首批“优才卡”颁发工作正式启动。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捷为中国工程院院士、贵州大学校长宋宝安和中国工程院院士马克俭颁发“优才卡”。

贵州省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把人才工作作为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这次获得“优才卡”的高层次人才,凭该卡可享受医疗、子女入学、配偶安置、社会保险、岗位聘用、汽车购置、旅游服务、金融服务、政务服务等优惠便利政策。近期,部分贵州省领导及各地、各单位领导将上门为专家颁发“优才卡”,首批“优才卡”颁发对象为161名高层次人才。

“长期以来贵州省很关心科学技术发展,很支持科学技术人员把理论转化为实践,对科学技术人员也是做了很多工作。发放优才卡,体现了贵州省委、省政府对人才的关心和爱护,使科研工作者集中精力搞科研项目!”马克俭说。


责任编辑:杨璐遥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部分贵州省领导及各地、各单位领导将上门为专家颁发“优才卡”,首批“优才卡”颁发对象为161名高层次人才。“长期以来贵州省很关心科学技术发展,很支持科学技术人员把理论转化为实践,对科学技术人员也是做了很多工作。发放优才卡,体现了贵州省委、省政府对人才的关心和爱护,使科研工作者集中精力搞科研项目!”马克俭说。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