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高校 |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北化学子这样献礼百年华诞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北化学子这样献礼百年华诞

来源: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0 17:57:11

在全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用一场特别的活动把主题教育和仪式教育相融合,带领广大青年献礼百年华诞。

4月17日晚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组织100名学生党员和100名学生团员用手机闪光灯聚起巨幅党徽,一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4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600余名师生在操场拉起巨型党旗,拼起“1921-2021”的字样,同学们手摇小党旗高喊着“百年征程,百年辉煌,亲爱的党生日快乐”。




参加活动的国贸2001班李欣凝同学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最近在认真学习党史。百年前的中国风雨飘摇,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就如同黑夜里的一道光,一点点的照亮了神州大地。当我们数百人用手机灯光拼起那个巨大的党徽时,我热泪盈眶,瞬间读懂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仿佛切身感受到了百年前的中国青年在黑暗中探索民族未来时的坚定。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我们也必将成为那一道道光,为民族复兴伟业贡献青春力量。

孙梦雪同学说:我看到了手机闪光灯下同学们那动容而又坚定的面庞;看到了笔直的站姿和手举过头顶的坚毅;聚起党徽的,分明是大家眼里的光。我就站在镰刀的位置,黑夜中的巨型党徽,操场回荡的声声祝福,我的心里默念着:为你,千千万万遍。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思想政治辅导员张虎臣说道:微光凝聚,必能绽放光芒。作为策划组的一员,从创意开始时的热烈讨论到视频剪辑时的热泪盈眶,无数星火汇聚,点亮千家万户;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不断发光发热,用热情感染周围的青年同志,用光芒照亮周围的黑暗;作为一名思想政治辅导员,引导学生爱党爱国,努力抓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宣传好党的先进思想理念,让学生在活动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氛围中根深理想信念。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用思想和行动祝福伟大的党,亲爱的党,生日快乐!

近期,经济管理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以党建带团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融入“百人聚光献百年”、 “革命诗词代代传”、“唱支歌儿给党听”、“丹青翰墨诉恩情”等各类主题活动中,切实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党史学习中增信崇德,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王涛立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在全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用一场特别的活动把主题教育和仪式教育相融合,带领广大青年献礼百年华诞。4月17日晚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组织100名学生党员和100名学生团员用手机闪光灯聚起巨幅党徽,一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