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高校 | 绵阳城市学院入选四川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绵阳城市学院入选四川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来源:绵阳城市学院 作者:安军 发布时间:2021-12-02 16:23:39

绵阳城市学院入选四川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IMG_20211109_145022.jpg 

日前,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高校名单,绵阳城市学院被确定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且为全省获批20所高校中唯一民办高校,试点建设周期为2年,自 2021 年 12 月至 2023 年 12 月。

近年来,该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始终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一流民办高校建设目标,立足学校发展基础和特色优势,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求,打好组合拳,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整合校内外育人资源,以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十大育人”体系为基础,构建全方位、一体化育人体系,合力推进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新格局,全面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多年来推进育人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党建工作先后三次在全省高校系统作经验交流。学校作为全省唯一民办高校获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既是对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辛勤耕耘的肯定,也为学校下一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建设提供了保障,为学校全面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指明了方向。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高校名单,绵阳城市学院被确定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且为全省获批20所高校中唯一民办高校。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