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高校 | 河北农大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河北农大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河北农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2-05-06 11:03: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处指导各思政类学生社团,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激发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立志民族复兴的时代精神。

大学生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会举办读书会活动,组织学生跟进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最新篇章,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动能;开展“回望十年总书记来过这些高校”宣讲活动,感受殷切期望,聆听青春寄语;焦点时刻推出爱说会议室特别节目《躺平?内卷一起聊》,制作青年节主题明信片,引导青年学生理性面对困难挫折,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易班推出《学工队伍热议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推文,展示辅导员群体的学习感悟,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郭莘婷在学习后表示“我们这一代青年生逢盛世,要担当起大国青年的时代责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赛道跑出这代人的最好成绩。”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赵娜表示“作为一名辅导员,在学习了总书记在人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后备受鼓舞。我们一定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要求,满足青年成长需求,为新时代大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提供思想引领和精神力量。”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河北农业大学学生处指导各思政类学生社团,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激发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立志民族复兴的时代精神。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