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高校 | 贵州黔南经济学院:举办 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双选会

贵州黔南经济学院:举办 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双选会

来源:贵州日报社天眼新闻 作者:袁朝中 发布时间:2023-04-06 16:47: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贵州黔南经济学院于3月30日下午在足球场举办“聚才强省会,筑梦展未来”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专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由贵州黔南经济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联合贵阳市南明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贵阳市南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贵阳市南明区就业与职业技能开发中心共同举办。共1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3000余个,涵盖金融、管理、物流、互联网、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领域,吸引了众多2023届毕业生和大三学生参加,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大景 (2).jpg


学院院长周游,副院长张陆军、林文森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与各用人单位、求职的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询问毕业生的求职意向,现场解答了毕业生所关心的就业创业政策等问题。“本次校园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一个面对面交流、近距离沟通的双向平台,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周游鼓励毕业生多投简历,大胆尝试,积极投身到求职创业的实践中去。


学生了解招聘 (2).jpg


各学院领导、辅导员、就业包办人来到现场,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开展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各用人单位向求职者详细介绍公司情况,积极揽才。毕业生们精心打扮,身着正装,手持简历,穿梭在各个招聘展位前,了解企业的招聘程序、工作内容、发展前景、薪资待遇、职位晋升等内容,招聘方工作人员热情地解答了毕业生提出的相关问题。


学生了解招聘 (7).jpg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1200余名毕业生参加,投递简历3110余份,9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签约意向。据副院长张陆军介绍,贵州黔南经济学院下一步将持续与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合作,开展职业类竞赛、就业讲座等就业指导活动,提高就业工作信息化水平,着力拓宽就业岗位渠道,努力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让学院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贵州黔南经济学院于3月30日下午在足球场举办“聚才强省会,筑梦展未来”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