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高校 |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作者:王晓艳 发布时间:2023-04-19 14:32:06

4月17日上午,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在第七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钟俊生主持会议,并就深入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图片1.png

会上,各工作组解读了各专项工作方案,并就任务分解、工作推进等情况进行汇报。钟俊生就各工作组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并对学校主题教育总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速完善、提交“1+8”工作方案,架构起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四梁八柱”。二是把握好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原则,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三是完善日报机制、提升日报质量,全面展现学校主题教育经验成果和特色亮点。四是以有效方式加强督导,调动基层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学校主题教育质效并进。五是强化外宣工作,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传播学校主题教育“好声音”。六是创新思路、形式和载体,培育、涵养辽石化大特色的主题教育成果。七是把主题教育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速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相结合,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八是做好分工、加强合作、汇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合力,形成上下联动、共同推进的良好局面。九是各工作组要切实承担工作责任,围绕中心加强自转,以各自工作“出色”推动学校总体工作“出彩”。十是充分调动基层力量,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心和战斗力,提升师生、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筑牢主题教育工作的思想和组织根基。

钟俊生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辽宁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巡回指导组工作意见,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踏实的工作态度,扎实抓好重点措施、推进重点工作、破解突出问题,坚持理论学习深学笃行、调查研究扎实深入、推动发展敢为善为、检视整改真查实改,全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走深走实,奋力开创特色鲜明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4月17日上午,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在第七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钟俊生主持会议,并就深入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