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高校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党建融合•首善先行 之江学院“优质企业...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党建融合•首善先行 之江学院“优质企业伙伴”联盟发布

来源: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作者:邵燕燕 发布时间:2023-04-23 10:13:20

4.18日,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商学院“优质企业伙伴”联盟发布会正式启动,联盟以校地融合性党建试点工作为契机,紧贴柯桥区经济发展需求,邀请柯桥街道“五星双强”企业进驻联盟,深化校企地协同育人新模式。这是当天之江学院商学院—柯桥街道“党建融合•首善先行”活动的内容之一,也是近来双方共同推进校地融合工作的缩影。

4e55fc91b440cc09094c1d2b5c1d99e.jpg

据悉,去年以来,之江学院商学院和柯桥街道共同开展“融合型”党建试点工作,在阵地共建、活动同办、人才联育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未来,双方的“融合”还将迈上新台阶:当天的活动上颁发了之江学院“就业创业导师”聘书、“党建指导员”聘书。这些导师和指导员由柯桥街道知名企业负责人和优秀社区书记担任,他们将走进校园,为学生提供党建授课、就业帮扶、创业指导、生涯规划等服务工作。同时,商学院紧贴主城区经济发展需求,在柯桥街道的大力支持下,邀请“五星双强”企业成立了“优质企业伙伴”联盟,并为首批入驻的企业授牌。联盟将依托各种人才交流项目,双向拓宽企业招才和学子求职通道,助力主城区经济发展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Y8A0709.JPG

后续,“优质企业伙伴”联盟将在专业建设、实习基地以及就业实习、社会实践等方面实现双方合作无缝对接,精准对接企业招聘需求,不断拓宽互利共赢“朋友圈”。并持续推进“引企入教”“送教入企”,组织学生走进“企业伙伴”联盟单位,开展“名企有约”职场体验行、“就业训练营”等活动,强化就业指导服务。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商学院“优质企业伙伴”联盟发布会正式启动,联盟以校地融合性党建试点工作为契机,紧贴柯桥区经济发展需求,邀请柯桥街道“五星双强”企业进驻联盟,深化校企地协同育人新模式。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