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革命精神系列专栏 | 延安精神 | 实践 | 社会实践 | 延安大学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生党员主题教育...

延安大学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延安大学 作者:刘金辉 发布时间:2021-03-18 14:29:42

 2019年7月1日清晨,学校在田径场举行“七·一”升国旗仪式和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校党委副书记田伏虎,党委组织部部长姚正宽、学工部部长高峰、团委书记李扬,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舒永安、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军,全体学工干部以及全校3200余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学工部副部长张翔主持。

 活动中,校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在场师生迎着朝阳高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庄严肃穆。经济与管理学院边启章同学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作了《矢志不渝,争做新时代信仰坚定的中国青年》主题发言。 

 田伏虎副书记在讲话中与在场师生一道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和辉煌业绩,并从中国人民命运和历史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根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社会主义发展方向、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国际地位、马克思主义在世界的影响、世界政治格局等九个方面就新中国成立的伟大历史意义进行了重点阐述。同时,寄希望于新时代延大的党员大学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担当,勇于创新,为“更有特色、更有水平”大学建设建功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七·一”升国旗暨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是延安大学坚持在重大纪念日开展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一课,对于培养学生家国情怀,增强学生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田伏虎副书记讲话

 

 经济与管理学院边启章同学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作了《矢志不渝,争做新时代信仰坚定的中国青年》主题发言

 

 学工部副部长张翔主持

 

 

(摄影:强国庆)

责任编辑:王涛立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作者:刘金辉核稿:高峰摄影:强国庆编发:党委宣传部本网讯2019年7月1日清晨,延安大学在田径场举行“七·一”升国旗仪式和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