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革命精神系列专栏 | 红旗渠精神 | 工作案例 | 新乡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新乡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新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8 15:58:56

4月8日下午,新乡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在多功能厅召开。校领导尚宝平、刘兴友、杨士斌、高炜、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张宝林、张丽伟、宋伟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兴友主持。

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创优争先,全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的报告,从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夯实思想基础,提升铸魂育人成就;强化组织建设,建强红色堡垒;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统一战线,构建大统战格局;集中优势资源,助力脱贫攻坚;发挥组织作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等七个方面,对2020年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同时也指出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

杨士斌对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务必扎实做好2021年的党建工作:一是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委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落实质量建党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为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四是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推动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五是深化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六是抓好疫情防控,维护校园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新乡学院党委书记尚宝平对加强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首先要深刻领悟党建高质量与学校发展高质量的内在逻辑关系,高质量党建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和保障,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其次要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精准把握,着力提高党的政治建设质量、党的思想建设质量、党的组织建设质量、党的作风和纪律建设质量、党的制度建设质量、党的制度建设质量。最后,尚宝平强调,必须树牢“三个意识”,即质量意识、问题意识、责任意识,确保学校党的建设质量与水平。

此次党建工作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明确了方向和任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干部师生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涛立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4月8日下午,新乡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在多功能厅召开。校领导尚宝平、刘兴友、杨士斌、高炜、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张宝林、张丽伟、宋伟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兴友主持。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