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革命精神系列专栏 | 抗震救灾精神 | 拓展资料 | 图书类 | 《大力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记抗震救灾中的英雄教师》

《大力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记抗震救灾中的英雄教师》

发布时间:2021-10-14 09:45:28

1-书籍-大力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记抗震救灾中的英雄教师_UUID22345


内容简介:

在“5·12”汶川大地震发生之后,教育系统广大教师为保护灾区学生生命安全、为抗震救灾作出了重大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可歌可泣的英雄教师和英雄集体,充分展示了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时代风范,充分体现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抗震救灾精神。他们是人民教师的杰出代表,是全国人民心目中的英雄,是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学习的楷模。

《大力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记抗震救灾中的英雄教师》收录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教育部联合表彰的30位“教育系统抗震救灾英雄”和12个“教育系统抗震救灾英雄集体”,以及教育部表彰的206位“教育系统抗震救灾先进个人”和90个“教育系统抗震救灾先进集体”的感人事迹。

为大力学习宣传在四川汶川特大地震中涌现出的教育系统英雄集体和英雄教师的先进事迹,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全力投入抗震救灾斗争和推进教育改革发展,教育部人事司精心组织编辑了《大力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记抗震救灾中的英雄教师》一书。书中收录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教育部联合表彰的30位“教育系统抗震救灾英雄”和12个“教育系统抗震救灾英雄集体”,以及教育部表彰的206位“教育系统抗震救灾先进个人”和90个“教育系统抗震救灾先进集体”的感人事迹。


责任编辑:王涛立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