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革命精神系列专栏 | 雷锋精神 | 革命精神解读 | 习近平总书记给“郭明义爱心团队”的回信

习近平总书记给“郭明义爱心团队”的回信

来源: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发布时间:2021-04-02 10:33:46

2014年3月4日给“郭明义爱心团队”的回信

“郭明义爱心团队”的同志们:

来信收悉。得知你们“跟着郭明义学雷锋”,用爱心温暖需要帮助的人,在服务社会、助人为乐、爱岗敬业中提升人生境界,感到很欣慰。在此,我向你们,向全国广大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我国工人阶级应该为全社会学雷锋、树新风作出榜样,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希望你们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向上向善,从“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感受善的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实现中国梦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祝大家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习近平



责任编辑:王涛立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