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主题教育投稿 | 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原创 作者:韦曙光 韦科友 发布时间:2023-05-10 16:00:36

4月28日上午,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在昆仑校区管理楼5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温宗胤主持会议并作开班动员。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勇、学校党委副书记莫海燕、纪委书记麻新桃、副校长陈正振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易文悝参加会议。

温宗胤书记指出,举办读书班,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领导干部加强理论武装、发挥以上率下引领作用的实际行动,对于全校上下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意义重大。

温宗胤书记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明确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鲜明主线,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高质量开展好读书班各项学习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从2023年4月下旬开始,5月底结束,总学时不少于7天,共7个专题,采取以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家辅导、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其他党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有关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广西交通运输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高质量开展好读书班各项学习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