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革命精神系列专栏 | 西迁精神 | 拓展资料 | 图书资料 | 英俊济跄:西安交大杰出校友影存

英俊济跄:西安交大杰出校友影存

发布时间:2021-02-25 13:16:25

4-3英俊济跄_UUID21549

内容简介:“英俊济跄,经营四方”,典出诗经而谱入校歌,深刻揭示交大培植栋梁志向和兴学强国宗旨。衔“为世界之光”神圣使命而出入殿堂、献身科学、奉献社会、造福桑梓的交大学子何止万千,他们践行理想、奋发有为,铭记校训、矢志不移,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与人类进步事业共始终,每个人都足以视为母校无限的荣光、永恒的骄傲。本书介绍了历届交大学子中为大家所熟悉的21位学长,刊载出一部分与其相关的馆藏文献资料以及所收集到的材料,并附以简要说明,以飨读者,以励后学。


责任编辑:杨璐遥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内容简介:“英俊济跄,经营四方”,典出诗经而谱入校歌,深刻揭示交大培植栋梁志向和兴学强国宗旨。衔“为世界之光”神圣使命而出入殿堂、献身科学、奉献社会、造福桑梓的交大学子何止万千,他们践行理想、奋发有为,铭记校训、矢志不移,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与人类进步事业共始终,每个人都足以视为母校无限的荣光、永恒的骄傲。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