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容归档 | 课题成果 | 苏州科技大学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再创佳绩

苏州科技大学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再创佳绩

来源:苏州科技大学 作者:高洁羽 发布时间:2022-01-19 11:11:12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西北工业大学顺利闭幕。苏州科技大学选送的商学院创业推介项目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术论文《基于钽酸钾(KTaO3)衬底的硒化钨(WSe2)/二维电子气异质结在室温下的巨大光电导率》成功入选,并在年会现场进行交流。这是苏州科技大学连续三年入选现场展示,更是首次成功入选创业推介项目。

《食行姑苏》项目由商学院李文、杨传明老师指导,李煜震、华雨舟、张梦慧、田依明、岑沈参等学生实施。在现场的65项入选创业推介项目中,该团队路演答辩表现优异,以小组第三的成绩入选大会“最佳优秀创业项目”(全国仅10项)。作为“最佳优秀创业项目”的优秀代表之一,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共同在年会闭幕式上进行展示,这是苏州科技大学学生创业项目首次走上国创舞台。学术论文《基于钽酸钾(KTaO3)衬底的硒化钨(WSe2)/二维电子气异质结在室温下的巨大光电导率》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姜昱丞、刘国珍老师指导,周泽、周鹏飞、殷凌煜、沈嘉昕等学生撰写。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由教育部发起,依托“国创计划”开展,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今年全国部属高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推荐了258所高校的847个项目,最终遴选出学术论文199篇,改革成果展示项目250项,创业推介项目65项参与年会交流。

苏州科技大学将继续以“国创计划”等工作为抓手,持续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西北工业大学顺利闭幕。苏州科技大学选送的商学院创业推介项目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术论文《基于钽酸钾(KTaO3)衬底的硒化钨(WSe2)/二维电子气异质结在室温下的巨大光电导率》成功入选,并在年会现场进行交流。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