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1 | 读懂中国 | 社会实践 | 实践活动 | 红色行,赓续革命血脉

红色行,赓续革命血脉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发布时间:2021-12-21 10:57:34

学校组建28支团队,立足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重大历史节点,前往遵义、瑞金、古田、嘉兴等地,充分利用党史学习的鲜活教材,通过参观红色景点、重宣入党誓词、拍摄微团课视频等形式,重温光荣历史,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力量。

(1)法学院“一薪一义”暑期社会实践队前往贵州遵义,参观遵义会址、毛泽东旧居,唱响革命歌曲《东方红》,采访高龄党员,秉持实事求是的态度,深入实地,了解当地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意见。

(2)红色领航工商队秉持“踏红色足迹寻军魂”这一历史主题,前往无数人向往的红军故乡、人民军队的灵魂之处——古田,亲身感受革命先辈们披荆斩棘的革命精神,增强青年人爱党、爱国思想;探讨红色文化思想教育未来的发展方向,实现爱国主义的伟大升华。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