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1 | 读懂中国 | 社会实践 | 实践活动 | 报国行,彰显青春力量

报国行,彰显青春力量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发布时间:2021-12-21 11:17:56

学校组建30支团队,切实贯彻国家“十四五”规划中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深入南宁、深圳、珠海、浙江等地,探索创新创业路径、采取实习实训方式,贡献青年才智、汇聚双创力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十四五发展。

(1)茶山刘建设一期小分队前往武汉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宇视科技有限公司等调研地,通过线上资料收集和线下实地访谈,调研的方式,探讨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建筑业企业采用的数字化转型重要举措的优势与缺憾。

(2)微笑着面对前往武汉文泉智谷科技有限公司,对武汉一些实行校企合作模式的公司进行相关调研,在调研校企合作公司的基础上,为优化校企“双元育人”模式,促进高校与企业共同发展战略的形成提供具体可行的操作路径。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