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7102 | 十大育人工作成果系列特色专题 | 活动风采 | 校医院、饮食服务中心、企划部联合开展食品卫生专项检查

校医院、饮食服务中心、企划部联合开展食品卫生专项检查

来源:西南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2019-10-16 10:55:5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卫生工作,切实保护学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3月6日和9日,校医院瞿丽院长、饮食服务中心余文军副经理、企划部李贝贝经理助理带领相关人员分别对两校区食品卫生进行了开学季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审验了各食堂、各食品经营摊点、超市等食品经营许可证,认真查看从业人员健康证、原材料进货索证、留样记录等资质与记录;现场检查食品加工流程是否规范,各类原材料、食品是否存在过期、变质等现象,有无出售高风险食品现象,并抽查了加工就餐场所环境卫生状况,从业人员个人卫生状况等,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与建议。

学期伊始,本次专项检查是后勤服务总公司落实2018年工作要点、抓实抓牢后勤服务保障安全基石的一项重要工作。校医院、饮食服务中心、企划部将进一步加强协同,建立检查工作机制,定期举办从业人员专项培训,全力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为学校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全面开启新时代西财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责任编辑:杨璐遥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