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7102 | 数风流人物 | 时代新人说 | 清华学子讲“两弹一星”精神

清华学子讲“两弹一星”精神

来源:清华大学 发布时间:2021-07-03 07:45:25

视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十分重要的一个部分——“两弹一星”精神。主讲人傅宇杰将他多年以来在话剧舞台上扮演“两弹元勋”邓稼先的感悟融入对“两弹一星”精神的理解,解读“两弹一星”的战略意义,剖析“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精神内涵,阐释“两弹一星”精神的时代价值,带领观众重温大漠戈壁的峥嵘岁月,致敬老一辈科技工作者!

讲述人: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剧目《马兰花开》邓稼先扮演者  傅宇杰

责任编辑:张函萁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作品解读“两弹一星”的战略意义,剖析“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精神内涵,阐释“两弹一星”精神的时代价值,带领观众重温大漠戈壁的峥嵘岁月,致敬老一辈科技工作者!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