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7102 | 四个一行动 | 战役故事汇 | 用真心与力行,温暖学生返校之路——中国海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

用真心与力行,温暖学生返校之路——中国海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团队

发布时间:2020-12-13 20:56:00


疫情期间,为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全校上下紧锣密鼓的进行筹备,层层把关学生返校的各个环节。为满足省外返校学生在宿舍封闭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期间的餐饮需求,学校安排学院辅导员队伍进行送餐工作。环科院的学生因普遍有实验需求,申请返校人数较多,学院4名辅导员便承担起为分布在东、北、南三个宿舍区300多名学生送餐的任务。为了使辛苦返校的同学们都能够及时吃到学校的饭菜,辅导员们详细记录了学生们的到校时间,根据学生返校时间进行分批送餐。对于返校时间较晚还没吃上饭的学生,辅导员会将保留下的盒饭加热后再给同学们送去,让大家感受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因为送餐量大,学院的班主任老师和导师们也自愿加入到送餐的行列。许多学生表示,在返校第一天吃到了自己老师送到门口的热乎乎的饭菜,心里非常感动。为了更好的保障学生的安全,学院还为每一位返校学生配发了防疫礼包,包括口罩、消毒湿巾、消毒手套、消毒喷壶和学院的温馨提示,在送餐时一并发给同学们。学院的辅导员们说,在疫情期间返校的同学们都非常不容易。希望用我们点滴的工作,全力保障孩子们的安全,并为他们带去学校学院的热情欢迎与温暖关怀。



图1.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等为学生送饭上门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时一并发给同学们。学院的辅导员们说,在疫情期间返校的同学们都非常不容易。希望用我们点滴的工作,全力保障孩子们的安全,并为他们带去学校学院的热情欢迎与温暖关怀。图1.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