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动态 |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开展百名雷锋精神种子续写新时代雷锋日记活动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开展百名雷锋精神种子续写新时代雷锋日记活动

来源: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作者:孔祥慧 发布时间:2022-11-11 13:35:54

在雷锋同志入党62周年之际,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11月8日启动百名雷锋精神种子续写新时代雷锋日记活动。

图片10.png

雷锋生前战友乔安山,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邓凤兰,国家一级作家、雷锋文化学者华东方,雷锋辅导过的学生刘静,雷锋班班长牟振华,辽宁广播电视台融媒体发展中心教育频道总监张越等雷锋精神研究者、践行者、传播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一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109101145.jpg

启动仪式包括诵读雷锋日记、续写新时代雷锋日记、活动宣誓等活动,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百名雷锋精神种子续写新时代雷锋日记活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日记》北斗融媒网络专区同时开通。

此次活动旨在把雷锋精神融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过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应时之举,有利于拓展青年人学习的有效途径,打造青年知雷锋、爱雷锋的全新载体,汇聚学雷锋、做雷锋的青春力量,同时拓展广播雷锋精神、深研雷锋文化的网络平台,提升雷锋精神传播效能。 

相关阅读
  •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坚持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用雷锋精神引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形成了“用雷锋精...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2021-04-02
  •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始终秉持以雷锋精神建校育人,依托雷锋精神的发祥地抚顺这一地域优势和文化资源...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2021-04-27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在雷锋同志入党62周年之际,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11月8日启动百名雷锋精神种子续写新时代雷锋日记活动。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