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礼敬中华 | 社会实践 | 七彩假期暖童心 红色文脉助成长

七彩假期暖童心 红色文脉助成长

2022-08-01 10:05:18 耿子涵 播放463
简介:根据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文明办总体部署,结合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相关工作安排,湖北省志愿者协会决定面向全国征集一批“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团队,我校康颖志愿服务队“蓬勃教艺”小分队成功入选2022年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七彩假期志愿服务团队。本次“七彩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共有14名师生参与,60余名小学生参与学习体验,内容包含学业辅导、亲情陪伴、素质拓展、自护教育、红色文化、心理辅导等,我校康颖志愿服务队“蓬勃教艺”小分队的志愿者们在两周的社会实践里通过组织“微支教、微疏导、微运动、微环创、微家访、微分享、微体验”七个项目切实让聚星小学的学生们度过一个充实、难忘的暑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与陈策楼镇聚星小学形成联动,将“七彩假期”关爱行动作为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品牌,用心用情关爱留守儿童成长,为助推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根据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文明办总体部署,结合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相关工作安排,湖北省志愿者协会决定面向全国征集一批“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团队,我校康颖志愿服务队“蓬勃教艺”小分队成功入选2022年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七彩假期志愿服务团队。本次“七彩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共有14名师生参与,60余名小学生参与学习体验,内容包含学业辅导、亲情陪伴、素质拓展、自护教育、红色文化、心理辅导等,我校康颖志愿服务队“蓬勃教艺”小分队的志愿者们在两周的社会实践里通过组织“微支教、微疏导、微运动、微环创、微家访、微分享、微体验”七个项目切实让聚星小学的学生们度过一个充实、难忘的暑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与陈策楼镇聚星小学形成联动,将“七彩假期”关爱行动作为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品牌,用心用情关爱留守儿童成长,为助推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