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礼敬中华 | 推荐 | 第六届全国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成果征集说明

第六届全国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成果征集说明

2021-06-21 14:23:10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31日前,各高校总结梳理活动成果,按要求推荐参评优秀项目。其中,“党史故事汇”讲述团队每校限报1支,学“四史”文化活动成果每校限报1项,社会实践项目每校限报1个,红色校史研究成果不限推荐数量。2022年1月至4月,教育部、《光明日报》社组织评审遴选一批效果好、影响大、有特色、可推广的优秀成果,召开交流展示会表彰推广若干个全国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示范项目和特色展示项目。

要求如下:

(1)加盖公章的《第六届全国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成果征集表》扫描件PDF版。

(2)“党史故事汇”讲述团队、学“四史”文化活动、“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社会实践三个类别的成果,除以上第(1)项外,同时需各提交2000字左右文字材料和相关图片3—5张。文字材料要求上传Word文档。图片另附,要求清晰度高,尺寸不小于960*600,大小在2MB—5MB之间,配文字说明。

(3)红色校史研究课题成果,除以上第(1)项外,同时需提交已被或拟被录用的文章,并附相关证明材料。(注:一个账号提交一个红色校史研究课题成果,如需报送多个课题成果,使用不同的手机号码注册账号分别报送)

申请参加活动的学校联系人填写问卷提交申请开通材料上传账号。收到工作通知短信后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工作申报系统”上传材料。

高校思政网“工作申报系统”:fuwu.sizhengwang.cn/control/login

申请开通账号问卷地址:wenjuan.com/s/YJBJfmo


责任编辑:杨璐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