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礼敬中华 | 学四史文化活动 |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将新生入学教育课堂搬进“四史”体验馆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将新生入学教育课堂搬进“四史”体验馆

2021-10-15 13:53:46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李春燕/刘莉莉

近日,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学校“四史”体验馆育人作用,组织了2021级19个班863名新生走进“四史”体验馆,开展以“四史”教育为重点的新生入学教育,帮助新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引导学生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

130854e13795405f424719caa4396d6.png

新生们带着兴奋和好奇,在“四史”体验馆讲解员的引领下,有序地参观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粤科贸党建篇等展区,全体新生深入学习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9fbe7528626574cf74eea39e0180b0e.png

在思想政治教育虚拟仿真体验馆,新生们借助党性问答AI体验机、VR思政互动体验机、LED沉浸式大屏等多媒体新技术,穿越时间和空间限制,身临其境般游历党史国史,沉浸回顾、深切感悟党的艰辛历程,传承红色基因。

5692e599ab0270f6be8565ff46c01d7.png

在学习和交流中,新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场特殊而有意义的“政治洗礼”,深切感受到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为民服务史、理论创新史、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把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志,把自己的青春、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将新生入学教育课堂搬进“四史”体验馆,帮助新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引导学生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