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型经验 | 党建统战 | 西电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西电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作者:吕河西、安猛 发布时间:2022-03-07 14:30:03

2月25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南校区办公楼210报告厅和北校区老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查显友参加会议并讲话,教育部派驻学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冯旭东在线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小龙主持。


222.jpg

会上,26个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依次就抓党建工作情况、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年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相关校领导分别进行了提问。

查显友对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对他们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查显友对进一步抓好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强化政治功能,以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为落脚点,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提升基层党建质量,高标准严要求执行和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政策制度要求,着力提升基层党建规范性,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四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工作,丰富思政工作载体,激发师生主体意识,共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实。

述职点评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对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测评。学校行政领导班子成员、校两委委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学院院长及师生代表等,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2月25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南校区办公楼210报告厅和北校区老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