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高校思政网“育人号”申请

高校思政网“育人号”申请

发布时间:2020-11-20 16:04:10

“育人号”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以下简称高校思政网)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搭建的带有一定融媒体属性的资讯发布、成果展示平台。

该平台于2020年4月12日上线,现有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第二批)项目、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等多个项目的建设单位已开通使用育人号。开通上线以来,“育人号”在实际运用和推进工作中产生了良好的宣传实效,发挥了成果展示、宣传推广、经验交流的积极作用。

有申请意愿的机构、团体或个人可下载申请表(见附件),请主管部门盖章后将申请表(word版)及加盖公章的照片发送至邮箱yangly@hep.com.cn,请在标题中写明事项。高校思政网审核通过后即为申请人开通账号,并以短信形式发送用户名、密码给工作联系人,请注意查看。

全国高校思政网育人号申请表.docx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2020年11月20日


责任编辑:杨璐遥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育人号”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以下简称高校思政网)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搭建的带有一定融媒体属性的资讯发布、成果展示平台。该平台于2020年4月12日上线,现有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第二批)项目、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等多个项目的建设单位已开通使用育人号。开通上线以来,“育人号”在实际运用和推进工作中产生了良好的宣传实效,发挥了成果展示、宣传推广、经验交流的积极作用。
育人号推荐